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江苏签NBA荷兰中锋 加祖杜里奇成大唐替身

2011年10月04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根据《REALGM》和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的推特爆料,中国CBA联赛的江苏南钢男篮在追逐00年的水货状元秀夸梅-布朗和前休斯敦火箭成员拉沙德-麦坎茨失败之后,他们将目光瞄准了上赛季效力于新泽西篮网的荷兰籍中锋丹-加祖杜里奇。据称加祖杜里奇和他的妻子里希特已经证明前者同江苏南钢完成了签约,而CBA俱乐部方面对此事还没有直接回应。

根据此前消息透露,江苏南钢曾经先后和麦坎茨以及布朗进行过接触,然而这两位球员最终都拒绝了江苏队给他们的报价。最终江苏选择了在NBA(微博)赛场上征战年的老将加祖杜里奇。这位现年33岁身高211公分的球员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总共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总共出战了525场常规赛,场均能够上场14.8分钟,得到4.7分4.4个篮板和0.9次封盖。在04-05赛季加祖杜里奇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时候,曾经单赛季场均上场22分钟,拿下7.3分和8.3个篮板,是那个赛季篮板效率最高的NBA球员之一。

上赛季加祖杜里奇先后效力于金州勇士和篮网,总共出战42场比赛,在场均上场11分钟的情况下仅有2.8分3.2个篮板和0.7次盖帽入账,渐渐沦为NBA的边缘人。虽然上赛季加祖杜里奇的年薪高达724万美元,但是新赛季NBA即使能够正常开始,他依然可能只能获得一份百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在权衡多方面利弊之后,加祖杜里奇选择前往CBA联赛打球的决定,也确实可谓明智选择。

江苏南钢在今年失去了他们的昔日内线核心唐正东,后者正式加盟新疆男篮。而此时球队引进加祖杜里奇,无疑也是希望他可以顶替唐正东的空缺,重新让这支球队在CBA能够有所表现。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