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唇语专家证实野兽拒绝登场 特维斯或永别曼城

2011年10月03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唇语专家证实野兽拒绝登场 特维斯或永别曼城

英国唇语专家:特维斯拒绝登场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周时间里,特维斯的罢赛风波在英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此前曼城替补球员曾经表示,他们并未听见野兽说拒绝登场的话。但英国唇语专家日前却对特维斯进行了解读,他的确向曼奇尼表示不愿意登场,且态度非常嚣张。如此一来,阿根廷前锋面临重罚几乎已成定局。

在上周中欧冠小组赛和拜仁慕尼黑的交锋中,曼城0比2告负。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曝料称,替补前锋特维斯拒绝登场,为此他将永不使用阿根廷野兽。罢赛事件随后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曼城宣布对特维斯暂时停训停赛,并表示未来还可能有更进一步的严罚,而英国媒体也透露,特维斯很有可能被停赛长达15周时间,然后在冬季转会期转投他队。不过事态在此后一度转折,曼城替补席上的球员表示并未听到特维斯拒绝登场的话语,这让曼奇尼陷入尴尬。

究竟特维斯当时说了些什么?日前,英国媒体找来唇语专家对特维斯在替补席上的对话进行解读。通过电视录像分析,一切真相大白。在曼城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已经让替补球员完成了热身。随后他准备换上特维斯加强进攻,但野兽却对曼城的助理教练说道:“不,别找我,我已经说不了!”之后曼奇尼或许对此表达了愤怒,于是特维斯的另一句话又被唇语专家解读:“好的,谁在乎呀,我不打算出场。”

在唇语专家给出的证据面前,特维斯已经无处遁形。据英国《地铁报》透露,曼城俱乐部的有关人员将在周一和特维斯进行交谈,阿根廷人必须对罢赛事件做出解释。在诸的证据面前,特维斯想要得到俱乐部高层的信任难度颇大。值得注意的是,右后卫理查德斯已经公开对特维斯进行了抨击,这或许也预示着,野兽在队内早已失去队友的信任,未来留给他的唯一出路,就是离开。

如果曼城方面确定特维斯不愿意出场,那么他将被下放到曼城二队进行训练。而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特维斯将肯定出走。目前包括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俱乐部都对其表示了兴趣,但由于此事件,特维斯的身价也将大幅缩水,预计将降到2000万英镑左右。(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