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西里奇:吴迪击球力量有欠缺 在中国庆生很棒

2011年10月03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2-0轻松击败了主场作战的中国小将吴迪(微博),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完成一场完美的中网首秀。在经历了伤病后,西里奇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并且希望在北京取得好成绩。

这场比赛一上来西里奇就实现了破发,但是随后吴迪竟然在西里奇的发球局打出一个LOVE GAME,随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保发。不过大赛经验丰富很的西里奇很快就占据优势,连赢11局,从而以6-2、6-0轻松击败了吴迪,如愿进入第二轮。

“吴迪很有天赋,去年我和他练球过,他击球很不错,正反手都不错,基本功很扎实,他需要更多的经验,对于这些年轻的球手从挑战赛到ATP都需要一段过程。”赛后西里奇这样点评吴迪,同时他也指出了吴迪的弱点。“他击球力量不是很大,虽然基本功很扎实,但在底线力量不是很大,我打得很有侵略性,当然他的二发不是很好,所以我打得很凶狠,所以他感到很大的压力,这让他没有办法有效防守。”

对于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处于下风,西里奇解释说对场地的环境还不熟悉,“在一开始有点很难适应现场气氛,我有点不够专注,我看不太清楚球速。随后我自己更放松,我让他感受有点压力,让他防守很困难。”在经历了伤病之后,西里奇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我感觉我最近状态还可以,最近对一些顶尖球员有一些胜利,所以这帮助我增强了很多自信。我还很年轻,这些起伏也是一些学习的经历。”

由于签了中国的赞助商,西里奇表示自己也很渴望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 李宁公司)为我庆祝生日,可能这是我在外过得最好的生日,我不会说我有太大压力,但是我很希望在中国取得更好的,这样更好能够推广自己。但是网球就是这样,我只希望关注网球本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