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京城开杆 中国龙之队将战日本队

2011年10月03日15:5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2011至2012赛季亚洲男子冰球顶级联赛再度回到北京,以国家队为班底的中国龙之队明晚迎战来自日本的日本制纸和日本日光队的挑战。

9月底,中国龙之队与韩国安阳汉拿队交锋,揭开本赛季亚洲男子冰球联赛征战序幕。作为一项国际冰球联合会组织的跨国联赛,亚洲男子冰球联赛创建于2003至2004赛季,目前参赛球队有中国、日本和韩国共7支队伍,中国队是在2004至2005赛季组队参赛。这次出战的中国龙之队主教练来自日本,主要队员来自于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日本方面提供5名日本外援,他们是酒井大辅(守门员)、菊池秀治、本间光一、近藤胜将、高桥皓介,全队目标是力争本赛季取得10场以上的胜利,打进季后赛。10月4日、6日和7日晚7时,中国龙之队连续在主场与日本制纸作战3场,10月27日、29日和30日中国龙之队连续主场迎战日本日光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