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后场双星具争冠素质 休城复兴缺关键一环

2011年10月03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后场双星具争冠素质 休城复兴缺关键一环

马丁和洛瑞(微博)组成的后场组合具备夺冠水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休斯敦媒体《Red94》专栏作家迈克尔-皮纳撰文表示火箭是一支精打细算的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总是能够引进一些不被其他球队看好却能在火箭发挥重要作用的球员,凯尔-洛瑞和凯文-马丁就是莫雷在引援上的杰作,这对后场搭档已经具备推动球队冲击冠军的能力。不过火箭想要真正实现冠军梦,他们还缺少关键的一个环节,他们没有超级球星。

火箭阵容中的很球员,在其他球队不会获得重用,但却能够在火箭发光发热,这体现了莫雷挖掘球员的本事。不过在职业体育联盟想要夺冠,超级球星必不可少。火箭拥有一些被低估的球员,但在姚麦时代结束后,他们缺少一位真正的球星,这令他们虽然可以拿到并不差的战绩,却难以闯入季后赛,即便进入了季后赛也不会走很远,如今这支火箭是难以与那些天赋出众的球队抗衡的。

在锋线上,火箭可谓兵多将广,但在姚明宣布退役后,火箭的中锋位置出现很大的漏洞,他们缺少一位货真价实的优质大个子。火箭的阵容不算差,但也不能称之为好,只有洛瑞和马丁具备推动球队争夺冠军的素质。

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洛瑞,当时的洛瑞不被人看好,如今的洛瑞已经成为火箭后场顶梁柱,这笔交易对于火箭而言是重大的收获。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首发组织后卫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洛瑞的价值就是这样体现的。

马丁也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马丁制造犯规的能力相当强,他的数据足以跻身联盟十大得分后卫的行列,但他却未能被选入全明星,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洛瑞和马丁都是莫雷在引援上的佳作,他们在火箭打出了身价。如果马丁和洛瑞能够继续上赛季的表现,火箭将受益匪浅。莫雷在引援上的精打细算可以为火箭组建冲击总冠军的基础阵容,但他们还缺少一位超级球星,这是莫雷急需解决的问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