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四爷”助威李娜

2011年10月03日08:1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四爷”助威李娜

“四爷”助威李娜

本报讯 李娜法网夺冠后首次回国参赛,自然吸引了中国大腕到场助威。最近正火的“四爷”吴奇隆赛前为李娜挑边,葛优、杨澜、苍井空、丁宁(微博)、张光北等人也都在现场观战。

李娜和尼库莱斯库开赛前,组委会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吴奇隆成为“临时裁判”,抛硬币为比赛挑边。随后接受采访时,吴奇隆称在法网前便已经关注李娜,“这是我第一次来中网看球,现场看球感觉球速更快一些。”在座的影星不止吴奇隆一个,局间休息时,现场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葛优的镜头。今年4月,葛优便和李娜有过接触,很欣赏她的鲜明个性。

此外,日本艺人苍井空也来到现场看李娜比赛,她在开赛前就曾写下“李娜加油”的字样。苍井空昨天安静地看完了李娜比赛,随后又看了伊达公子的双打。平日便喜欢打网球的苍井空对胜负看得也很开,她表示李娜并没有输,她只是丢掉了一场比赛。“职业赛就是这样,输赢都是比赛。”赛后群访李娜时,有媒体忍不住问她是否认识苍井空,李娜笑了笑,“我怎么不知道啊,大家都是成年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