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最新名单:鲁尼领衔 曼城贡献5将

2011年10月03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24人大名单,曼城有5人入选,曼联则是4人。已经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将在10月7日的欧预赛G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黑山。

同上份名单相比,卡佩罗此役召回了曼联90后锋煞维尔贝克,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上,维尔贝克替补出场为红魔攻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最近6次为曼联上阵维尔贝克打进了5个进球,卡佩罗希望他能在同黑山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进球的感觉。此外,热刺21岁的边卫沃尔克也得到了卡佩罗的征召,他在2-1战胜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北伦敦德比中打入了致胜的进球,此前他从未有代表三狮军团出战的纪录。

曼切斯特双雄为三狮军团贡献了9名球员,切尔西3人利物浦则是2人,阿森纳仅有沃尔科特作为代表。在中场线上卡佩罗唯一的变动是拿下了曼联小将克莱维利,而在锋线上,本轮2传1射的富勒姆前锋萨莫拉顶替了热刺前锋迪福,达伦-本特鲁尼卡罗尔则继续得到征召。费迪南德和杰拉德因伤继续落选。

10月7日,卡佩罗将率领三狮军团前往波德戈里察挑战黑山队,此前,英格兰7战5胜2平积17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黑山需要和瑞士争夺小组第二,因此此役肯定会在主场拼尽全力。

附:英格兰队最新24人名单

门将:卡森(布萨斯堡)、哈特(曼城)、斯托克达尔(伊普斯维奇租借自富勒姆)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菲尔-琼斯(曼联)、理查兹(曼城)、特里(切尔西)、沃尔克(热刺)

中场:巴里(曼城)、唐宁(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卡罗尔(利物浦)、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萨莫拉(富勒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