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吴奇隆微博安慰李娜:调整好心情 继续加油!

2011年10月02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奇隆微博安慰李娜:调整好心情 继续加油!

吴奇隆微博安慰李娜:继续加油 >>点击进入吴奇隆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今年夺得法网冠军的李娜意外输球,以0-2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无缘第二轮。对于李娜的输球,很人表达了理解,著名艺人吴奇隆就特意更新了微博,建议李娜调整好心情,并且养好身体。

今天,吴奇隆不仅到现场观战,而且为李娜挑边,还与两位选手合影。其实,吴奇隆早就已经很期待与李娜见面,并现场观战。昨天晚上,他更新了一条微博,表示要与李娜见面让他有点小紧张。“哈哈哈,明天要跟李娜见面了,有点小紧张,好像有点了解你们的心情了。中网明天李娜好像是第二场,好朋友许阳邀请我去近距离接触,我怕会忍不住乱跳。”吴奇隆在微博上写道。

比赛开始之前,吴奇隆为李娜挑边,而在比赛刚刚打完三局之后,吴奇隆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现场看球。此外,他还坦言自己很喜欢李娜的比赛,“很喜欢李娜,法网在她最终夺冠之前我就恭祝她获得冠军,法网之后因为其他朋友的关系我们还有通电话。这是她法网之后第一次家门口比赛,因此我一定要来现场看比赛。”

由于《步步惊心》的热播,吴奇隆所扮演的“四爷”深入人心,据吴奇隆自己爆料,李娜在与他招呼的时候并没有叫他的名字,而是称呼他为“四爷”。但可惜的是,“四爷”的助阵并未能给李娜带来好的运气,她最终连丢两盘,爆冷出局,无缘晋级下一轮。

看到李娜输球,吴奇隆也不忘安慰她几句,他在刚才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希望李娜能调整心情,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体养好。“调整心情,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李娜,加油!谢谢许阳,下次回来见。出发进组,预计十二点能到。”吴奇隆在微博上写道。(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