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路透社误传特维斯32号被夺 野兽新东家三选一

2011年10月02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路透社误传特维斯32号被夺 野兽新东家三选一

看台上曼城球迷标语:赶走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一条来自路透社的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据路透社报道,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作出决定,剥夺了属于特维斯的32号球衣,并且将这一号码给予了俱乐部的替补门将潘蒂利蒙。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新闻被证明很可能是路透社的一次乌龙事件。--->>>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特维斯缘尽曼彻斯特

路透社是在本轮英超曼城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同时爆出这条消息的,但消息来源并非曼城俱乐部官方,而是在本场比赛的比赛名单中,潘利蒙的球衣号码被写作了32号。然而在比赛中潘蒂利蒙仍然穿着自己的30号球衣坐在替补席上。随后路透社发表更正信息,表示特维斯32号球衣号码被剥夺一事可能只是一次印刷上的错误而已。

通过查阅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可以看到,截止北京时间10月2日21时,在俱乐部球员资料里特维斯仍然是32号的球衣拥有者,不过在“前锋”这一选项里,特维斯排在所有人中的最后一位,甚至连已经租借至热刺的阿德巴约和20岁的小将尼姆利都排在他之前。而“被32号”的潘蒂利蒙仍然被标注为30号球衣的所有者。至少在路透社爆出新闻之后的24小时里,曼城俱乐部的官网都没有任何变化或官方声明,这一“号码剥夺”事件很可能是误传。

事实上,以常理考虑,即便特维斯这次忤逆不道的行为彻底激怒了财大气粗的曼城俱乐部,中东的酋长们打算狠狠杀一杀他的威风,最也就是真的剥夺了野兽的32号球衣号码,但不太可能会将这一号码交给俱乐部的其他球员,特别是已经在英超注册的潘蒂利蒙。这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内部行为,更需要到英超相关部门进行资料更改等等工作。因此说,曼城俱乐部剥夺了特维斯的32号球衣,并将这一号码授予一名原预备队小将,或者某位即将在冬季转会时加盟的新人还有些可能,而将这一号码给予一名已经有自己号码的一线队球员,可能性不大。

不过,即便球衣号码没有被剥夺,特维斯再为曼城出场的可能性也基本上为零了。无论是曼奇尼还是俱乐部高层都不会再给野兽机会,曼城的球迷也已经打出了“特维斯滚蛋”的标语。《每日邮报》称特维斯已经计划本周五离开曼彻斯特,回到阿根廷与家人团聚。考虑到特维斯以往的进球效率和他的能力,找到工作并不难。据《镜报》透露,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得到他,国际米兰甚至已经准备好在明年1月为他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邮报》则认为,俄罗斯新贵安郅在得到埃托奥之后,也希望为猎豹找一个好帮手,特维斯正是他们的选择。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特维斯的32号球衣被转给了门将潘蒂利蒙,意味着他在曼城的生涯到头了,到冬季转会之前的3个月他将彻底被打入冷宫,甚至可能进预备队消磨时光,这是史上大牌球星遭到的最惨不忍睹的惩罚,现代足球里球员的权力虽大,可在曼城这样有钱的俱乐部,孙猴子就是玩不过如来佛祖啊。@*56100266
    2011-10-02 20:47: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