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苍井空现身中网支持李娜引轰动 坦言最爱莎娃

2011年10月02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苍井空现身中网支持李娜引轰动 坦言最爱莎娃

苍井空助阵李娜首轮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苍老师、苍老师好!”在李娜的比赛刚刚结束不久,穿着一袭白色短裙的日本演员苍井空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钻石球场”走向“莲花球场”。而不少眼尖的男观众发现了她的身影,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

今天李娜与尼库莱斯库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娱乐界的名人前来捧场。刚刚在《步步惊心》中演“四阿哥”的吴奇隆在中圈帮助球员猜边,而葛优等人也来到这里观看。而最引人关注的要属此前刚刚用毛笔字为李娜加油的日本艺人苍井空。然而在李娜完败后,苍井空走在中网的赛场里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有人从背影认出了她,不过也不少认错的。有小姑娘高喊“这是不是杨幂啊?”也有人把她认成了张靓颖。在中网场边,苍井空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谈到了此次观战的感受。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时,苍井空表示,“目前日本选手成绩不太好,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外国的高水平选手,比如莎拉波娃。”

对于亲自到现场支持李娜却看到一场她的惨败,苍井空说,“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李娜是一个国际化的选手,不能因为她今天输球就说她失败了,不管怎么样,今天能够在现场看她比赛还是很高兴。”

喜爱运动的苍井空此前也曾接受过网球训练,她说,“在日本没有像中网这么大型的比赛,今天来中网看球觉得特别荣幸。我在自己的体能训练课上打过网球,但打得不是太好,但我还是一个非常喜爱运动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