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IAC首轮赛告捷 F1摩托艇世锦赛彪悍落幕

2011年10月02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日—2日,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的重要组成部分,F1摩托艇世锦赛率先开战,来自12个国家的18名摩坛顶级赛手在柳江经过两天积分赛、排位赛、决赛短暂而震撼的竞逐后,来自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夺得第一名,同队的另一位选手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夺得第二名,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法国籍选手菲利普• 洽培位列第三。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的精彩落幕,标志着本年度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首轮赛事结束,在未来的几天里,来自全球的选手将会进行水上摩托世锦赛和中美划水明星对抗赛的争夺。

F1摩托艇世锦赛作为本年度IAC大戏三部分之一,获得了国际摩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柳州站比赛共持续两天(1、2日),中间穿插有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进行,以及大奖赛排位赛与决赛。劲爆的F1大奖赛迎来了世界各地观众近20万人次,为3日开展的水上摩托世锦赛烘托了良好的赛场氛围。

柳江全长600公里,在柳州市区的河段长70公里,拥有天然的F1摩托艇比赛场地条件。今年是F1摩托艇世锦赛落户柳州的第四年,通过与F1摩托艇、水上摩托世锦赛等国际大赛的联姻,柳州开展系列水上运动竞赛和表演,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也有效地促进了柳州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依托F1摩托艇世锦赛、水上摩托世锦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的品牌传播与全球影响力,柳州也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