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F1摩托艇官网 > 官网新闻 > 正文

F1摩托艇柳州站决赛 洽培自信面对强手夹击

2011年10月02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日下午4点,2011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正赛将在柳州展开最后的争夺。昨日排位赛后,中国队7号选手洽培夺得第三,并用“意义非凡”微笑着表示了自己和整个团队对柳州的喜爱和期望。

不过,虽然洽培拿到了正赛较好的发艇位置,但今日一战仍不能掉以轻心。从昨日排位赛成绩来看,紧随第三位洽培的是阿布扎比队“双雄”之一的山尼·阿·卡兹、目前积分榜排名首位的卡塔尔队老将杰伊·普莱斯,以及去年的年度总冠军狂鳄队萨米·瑟里奥,这三位均是F1摩托艇界第一集团军的实力派选手,因此,中国队洽培将在今日下午的决赛面临这些强敌劲旅的左右夹击,形势不容太乐观。

但这位来自法国的中国队战将有丰富的F1摩托艇赛事经验、而且作战实力不俗,从昨日排位赛上他不畏强敌、神勇作战的自信表现,以及本赛季成绩不断刷新的势头来看,今日中国队重现柳州的辉煌也将是非常有希望。

柳州是中国队的福地,2009年在柳州大奖赛上伦迪为中国队首开先河荣登领奖台。昨日排位赛上伦迪位列第九,理论上是错过了发艇优势,但真正的比赛,是要考虑赛手的实力、赛艇发动机的状态以及选手的临场发挥,我们期待伦迪8号赛艇能再次为他带来好运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