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曝印尼赛决赛对阵 混双提前夺冠两项冲金

2011年10月02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曝印尼赛决赛对阵 混双提前夺冠两项冲金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印尼羽毛球黄金赛仍在继续展开争夺,而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前奥运会冠军张军(微博)每天都会更新微博,向广大的羽毛球迷通报我国选手的比赛情况。今天,张军再次更新微博,微博的主要内容是今天的决赛对阵。

今天,印尼羽毛球黄金赛将进入决赛日的争夺,5个项目都会决出最终的冠军,为此张军再次更新了微博,向广大的羽毛球粉丝提供了决赛的对阵情况,“今天五个单项决赛,男单印尼苏吉亚托和印尼托米,男双日本早川远藤对印尼阿山波纳,女单 陈晓佳对法国皮红艳,女双女双包宜鑫/钟倩欣对马来西亚温可薇/许嘉雯,混双徐晨/马晋(微博)对何汉斌(微博)/包宜鑫。”

在此次的印尼羽毛球黄金赛上,中国并未派出最强的阵容,尤其是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和刚刚获得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冠军的谌龙(微博)都没有参战,唯独剩下王睁茗(微博)一个人苦战,但可惜的是,他被印尼天王陶菲克淘汰出局。男双方面,四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缺席,国羽也提前全军覆没,故而中国队的夺冠希望集中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冲点。

此次的女单比赛中,小将陈晓佳发挥不错,不仅淘汰了二号种子太过新星因达农,而且还战胜了日本的后藤爱,闯入了决赛,争取冲击金牌。值得一的是,在以往的大赛上,陈晓佳不乏精彩的发挥,她曾不止一次击败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

至于女双,在半决赛当中,包宜鑫/钟倩欣的对手是印尼的奥古斯汀/马赫斯瓦里,虽然比赛中发挥不能说很稳定,但包宜鑫/钟倩欣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她们最终拿下了比赛,闯入决赛,她们决赛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吴可薇/许嘉雯。而只有在混双这个项目当中,中国铁定会获得冠军,因为中国的两对组合徐晨/马晋和何汉斌/包宜鑫会师决赛,她们各自战胜印尼的 维迪安托/玛丽萨以及洪炜(微博)/潘攀(微博)

很显然,中国羽毛球队对这次的印尼赛并没有给予太的重视,也没有派出最强的阵容。而据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在微博上透露,本月的16日,所有的主力球员将会一起赶赴欧洲参赛,“两周的系统训练后,16日出发,所有主力队员一起参加丹麦和法国超级赛,当然也有风云组合。”(思过)

相关微博:

  • 两周的系统训练后,16日出发所有主力队员一起参加丹麦和法国超级赛,当然也有风云组合。
    2011-09-30 14:51:38
    -转播-
  • 两点开始决赛...对阵马来西亚,祝愿我们一切顺利,包括其他项目的,中国队必胜!!/酷/奋斗
    2011-10-02 12:57: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