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球员收入曝光 孔卡4600万郑智超800万!

2011年10月01日18:56潇湘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战胜陕西人和队,广州恒大队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本赛季开始前,恒大颁布“513”奖方案,即赢一场球500万,平一场奖100万,输球则罚款300万元。截至9月28日,恒大18胜7平1负的成绩,至少让俱乐部掏出了9400万元的奖金,这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单队累计奖金的新高。

在球员奖金分配中,保持全勤的韩国外援赵源熙,26场比赛全部首发,光奖金就拿到至少300万元。恒大本赛季收入最高的球员是巴西外援孔卡,虽然他仅出场11次(比赛奖金160万元),但由于纯工资就有700万美元(约合4440万元人民币),因此孔卡的赛季收入就高达4600万元。中国球员收入最高的是郑智:年薪500万元以上,再加上出场23场比赛奖金270万元,郑智本赛季至少收入在800万元以上。

此外,来自恒大集团的内部消息显示,11月11日,恒大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庆典,据说预算达到5000万元,目前邀请的嘉宾名单都是重量级明星:成龙、范冰冰、容祖儿、梁汉文等都在其中。记者向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