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球员产生厌战情绪! 阿里汉不满补赛安排

字号:T|T

和首回合3∶3的结果相比,津长两队有着异乎寻常的“默契”,两队排名都处于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同样上轮遭遇了尴尬的比赛。深秋的寒风吹来,愈发让人对这场补赛的必要性深感怀疑,阿里·汉只能这样鼓舞队伍士气,“这场比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我们最终的排名。”

为何将比赛安排在国庆节举行,泰达方面显得很无辜,“时间是沈指导订的,我们只能被动地接受。”于是在中超各队都在休整的情况下,两队却还要克服赛程的疲惫,力争打好这场比赛。阿里·汉只能这样抱怨:“这是我们在4周内的第7场比赛,我们最近的比赛太了。”老汉接下来的话没说,那就是球员其实已经产生了厌战情绪,亚泰方面也同样如此。

从上轮比赛来看,泰达就已经表现出了球员不够兴奋的问题,领先两球被实德扳平。亚泰的情况更糟糕,居然主场输给了保级的南昌,沈祥福干脆指出:“中国球队和球员始终有一个通病,就是打两场好球就会放松。队员能力很难改变,关键是心态,还有对比赛的欲望。”沈祥福说得很对,事实上两队都存在对比赛失去欲望的趋势,两队排名更是催生了这种可能性。试想一下,既然排名已经注定不上不下,谁还可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呢?

或许亚冠资格是两队能够鼓舞斗志的兴奋剂,但两队教练对这个话题却避而不谈。阿里·汉回答这个问题时很婉转,“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因为这是一场补赛,之后就会有一个积分上的比较。这是很重要的,而且这场比赛的结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觉得我们最终的排名。”沈祥福则干脆回避了话题,“亚冠形势确实是这样的,但是过多地考虑这些反而对比赛不好。”

考虑到球队近况,此役成绩上的指标反而成了次要因素。沈祥福要求球队能够一扫输给南昌的耻辱,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调整过来。而阿里·汉则对外这样表示:“最让我高兴的还是能够在泰达足球场打一场主场比赛,之前我们在水滴比赛,就好像客场一样。”两位教练似乎都在拼命鼓舞着队伍的取胜欲望,这场补赛看起来似乎不够那么诱人。

本报记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