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盛荐3000万妖星 皇马已征服新C罗的心

2011年10月02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盛荐3000万妖星 皇马已征服新C罗的心

哈扎德早已声名鹊起,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瓦拉内的出色表现彻底鼓舞了齐达内,齐祖正极力向皇马(微博 数据) 推荐另一名法甲新星——艾登-哈扎德,据悉这名里尔小将的违约高达3000万元。

作为皇马的体育总监,齐达内十分钟意在法甲赛场上为皇马招贤纳士,而通过一个夏天的努力,齐祖也成功说服皇马以1000万欧元买下朗斯后卫瓦拉内。最初外界对这名18岁的小将存在不少质疑之声,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瓦拉内场场首发,在防守端完成了18次抢断,同时14次封堵对方射门,而且没有一次犯规,此外在进攻端也收获一粒进球。这样的表现无疑让齐达内的眼光得到肯定,而据《阿斯报》最新消息称,倍受鼓舞的齐祖已经把目光聚焦在里尔中场哈扎德身上,这名新星便是皇马总监接下来的努力对象。

正如《阿斯报》所说,哈扎德这个名字对于皇马来说并不陌生,2009年齐达内就曾公开赞赏这名球员,也得到球员积极的回应,到了今年4月份齐达内再次建议俱乐部可以将其收至帐下。哈扎德今年只有20岁,但他从四年前便开始为里尔效力,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场上哈扎德能担任前腰或边锋,球风远未定型的他原本被视为新梅西(微博 博客),但由于主要在左路活动并更擅长右脚处理球,他被誉为新一代C罗。上赛季哈扎德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2次,打进12球外加10次助攻,帮助里尔拿到了法甲和法国杯两个冠军。

这样的球员自然不会受到冷遇,综合以前的报道,除了皇马之外,还有切尔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利物浦曼联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等大球会对其有意,里尔也趁机把要价提到2000万欧元至2200万欧元不等。据《阿斯报》了解,哈扎德目前与里尔的合同要到2015年夏天才结束,而他的违约金更是达到了3000万欧元。显然即使皇马想要出手,也绝不会满足里尔如此夸张的要价,该报称双方势必经过艰苦的价格谈判。

对皇马有利的是,哈扎德早前曾亲口表示:“也许我有朝一日会踢西甲英超,如果离开里尔的话,我应该会加盟皇马或者阿森纳,小时候我就梦想为这两支球队踢球。”球员的意愿自然会成为皇马的砍价利器,这在如今的转会谈判中早已惯用伎俩。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