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叫板曼奇尼 特维斯“不想混了”

2011年10月02日09:38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罢赛了吗?至少曼城主帅曼奇尼是这样认定的,但在曼城高层对球员进行调查的时候,球员们却站在了特维斯这一边。罢赛的真相是什么?万里之外的你我,实在难以甄别。

既然真相暂时不能揭开,那么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看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罢赛或者叫疑似罢赛事件?事件的主角只有两人,特维斯和曼奇尼,一个是球员,一个是主帅。在纪律森严的欧洲足坛,一个球员敢跟主帅叫板,只有两个可能,一是脑子进水了,一个就是不想混了。特维斯个性虽然不太招人疼爱,但从此前他的行为举止来看,还是个正常人,没有精神错乱的迹象。由此说来,就只有一种解释了,特维斯不想混了。

特维斯两年前从曼联来到曼城,是被当作英雄迎进门的,但在本赛季哲科阿圭罗等前锋来之后,特维斯从一个绝对主力变成了“打酱油”的,这种事放在足坛来说,根本就不是个事,但在个性很强的阿根廷人看来,比要了他的命还要紧。所以训练之余、比赛之中耍点小脾气自然是难免的,曼奇尼看在眼里,自然恨在心上。

特维斯拿着20万英镑的周薪,却打不上球,所以很没面子;曼奇尼要在球星云集的曼城中确立绝对的威信,特维斯的挑衅让他很没面子,一场疑似罢赛的“血案”就此发生。

罢赛风波现处于一个诡异的阶段,双方都封了口,但事情总会有真相大白或者说解决的一天。是曼奇尼有面子,还是特维斯有面子,等着瞧好戏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