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养伤不忘关注塞女排 微博盛赞对手土耳其

2011年10月02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养伤不忘关注塞女排 微博盛赞对手土耳其

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中国网球公开赛于昨日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但可惜的是,球迷所期待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并未现身赛场。由于遭受到背伤的困扰,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德无奈退出中网,不过也正因为此,他才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而今天凌晨,他再次更新微博,谈到了女排欧锦赛半决赛。

说起小德这次退出中网,还引起了不少的非议,因为有人说他是诈伤。就在前不久,小德参加了一场足球慈善赛,于是人们开始纷纷质疑小德,养伤期间居然还去踢足球。不仅如此,还有人认为,既然能踢足球,想必小德的伤根本就不严重。

对于这些质疑,小德昨天做出了回应,他否认自己参加足球慈善赛是粗心大意的表现。“对于那些所有质疑者来说,我是踢了足球,这是没错,但在绿茵场上,我的伤不会有问题。”小德说。

不管怎样,历经了近一个赛季征战之后的小德确实很享受休息的日子,昨天他就更新微博,透露自己与朋友共进午餐,此外他还发布了一张与前NBA(微博)球星弗拉德-迪瓦茨的合照。而今天凌晨,他再次更新了微博,这一次他是因为观看了女排欧锦赛的一场半决赛,对阵的双方是塞尔维亚女排和土耳其女排,最终塞尔维亚女排苦战5局,以3比2战胜土耳其女排,闯入了决赛。

不过,小德在微博上并未对塞尔维亚女排进行歌颂,反而是称赞了对手土耳其队的表现。“Well done to Turkish volleyball team for great tournament and fight today. They were unlucky in the end(土耳其女排在这次的欧锦赛上表现很棒,今天也是如此,只是她们在最后不够幸运)。”小德在微博上写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塞尔维亚体育界的标志人物和骄傲,小德一直很关注本国的其他体育项目。近日,他还在微博上还表达了对塞尔维亚男排夺得欧锦赛冠军的激动之情,“Sorry guys,i have been exited and emotional,cuz i am watching reception of our golden volleyball team who won European championship! I love our tradition of welcoming(in dozen of thousands of people)our champions in all sports!We are SERBIAAAA(对不起大家了,我非常的兴奋和激动,因为我正在看为塞尔维亚男排举行的欢迎仪式,他们夺得了欧锦赛冠军。我很喜欢我们欢迎冠军队伍的传统。我们是塞尔维亚人!)”(思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