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书豪今年不来CBA 某队正力劝其弃美国国籍

2011年10月02日08:07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今年不来CBA 经纪人力劝其弃美国国籍

林书豪(微博)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

新快报记者 炀 此次亚洲男篮挑战赛,东莞队邀请林书豪临时进队,后者也的确展示出“与CBA球员不同级别的实力”(东莞新世纪高管语)。

无论身体素质、运动能力还是传射能力,林书豪都明显高人一等,打同一个位置的东莞队助教李群盛赞,“林书豪很传球,中国的后卫根本传不出来,尤其是在对手的包夹下,一些大范围的转移球完全是另外一种篮球理念和个人能力的体现。”

打完这次比赛,林书豪将随父母前往台湾,随后回到美国训练,目前他属于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队拥有有限续约权。而NBA(微博)停摆期,他又不能和球队商谈续约事宜,因此以他现在的情况,这个赛季不可能加入CBA。

至于未来,如果林书豪要加盟CBA球队,因为他持有美国国籍,那么他就将占用一个外援名额,而不像林志杰、陈信安等宝岛球员一样算内援。据林书豪中方经纪人介绍,目前有CBA球队正在做林书豪父母的工作,想让他们劝说林书豪放弃美国国籍,这样他既可以打CBA,又可以加入中国男篮或中华台北男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