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城剥夺特维斯号码 32号球衣赐给替补门将

2011年10月02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城剥夺特维斯号码 32号球衣赐给替补门将

特维斯球衣号码被剥夺

腾讯体育讯 在昨晚曼城客场4-0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今夏加盟曼城的潘帝利蒙入选比赛大名单,虽然没有出场,但潘帝利蒙还是成为赛后的焦点,因为本场递交球员名单时,潘帝利蒙是32号,原来这一号码是属于特维斯的。据路透社最新消息,这是曼城俱乐部对于特维斯罢赛的又一处罚错失,剥夺其原有的32号球衣号码。

曼彻斯特市的球迷对于32号还是比较有感情的,因为在曼联和曼城时,阿根廷野兽特维斯都是32号,且都有优异表现。但现在,特维斯离开曼彻斯特市应该只剩下时间问题了,至少本赛季很难得到出场机会了。因为欧冠客战拜仁时拒绝替补出场比赛,特维斯的举动在赛后引起轩然大波。尽管特维斯几次对媒体表示自己很职业,并没有罢赛的意思。但曼城高层还是站在主帅曼奇尼一方,从慕尼黑回到英国,俱乐部官方就公布了对于特维斯禁赛的处罚——停赛+停训。

在曼城官网公布的对特维斯的处罚中,明确写到“停赛+停训不少于两周,何时解禁停赛,需等待俱乐部另行通知。”可是现在,曼城俱乐部做出了永远抛弃特维斯的做法。在昨晚曼城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替补门将潘帝利蒙得到了32号球衣。24岁的罗马尼亚门将潘帝利蒙今夏加盟曼城,此前只代表曼城踢过一场和伯明翰的联赛杯的比赛,当时潘帝利蒙穿的是30号球衣。

对于曼城俱乐部的做法,路透社和英国媒体指出,这是坚决放弃特维斯的做法。除了俱乐部,很曼城球迷也对前队长特维斯非常不满,就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远赴客场的蓝月亮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Tevez out(特维斯滚蛋)”。在4-0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阿奎罗上半场受伤离场,但坏小子巴洛特利完成进球,而且是连续两场进球。在英国媒体赛后对于巴洛特利的评价中也写到:“超级马里奥让人可以让人暂时忘记阿根廷野兽!”而早在今夏特维斯叫嚣离开曼城时,巴洛特利就曾夸下口:“卡洛斯离开不离开都无所谓,曼城有我进球就够了!” (chong)

相关微博:

  • 曼城四大前锋四台戏,特维斯罢赛没球踢了,哲科闹情绪被曼奇尼丢上板凳,阿圭罗半场受伤, 巴洛特利捡了便宜连续2场进球,曼城下半场连入4球横扫布莱克本,这队的阵容实力打英超绰绰有余。@*56100266
    2011-10-02 00:11: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