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男单首轮中国内战 吴迪:战西里奇有信心

2011年10月01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中网男单抽签仪式今天举行,凭借外卡参赛的中国男网签运上佳, 李喆 张择竟然在首轮碰撞,中国国家队官员也笑言,这下积分能够涨不少了。

在德约科维奇(微博)、索德相继退赛后,中网男单阵容依然不乏世界级强手。世界排名第7的法国特松加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9的孟菲尔斯位列2号种子,世界第10的伯奇成为3号种子。之外还有阿尔马格罗、西蒙、罗迪克和特洛伊基等世界前20的名将。

中国男网凭借外卡入围正赛,巧合的是张择和李喆竟然在首轮遭遇。现场参与抽签的观众也得到了一片掌声。观看抽签的国家队官员也笑言,要感谢这位观众。毕竟张择和李喆对撞,也确保了中国男网有一名选手将挺进男单正赛第二轮。

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的吴迪(微博)则签运不佳,他将在首轮迎战曾在2009年夺得中网亚军、世界排名一度上升到第九位的克罗地亚火炮西里奇。虽然球迷抽出的签位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吴迪还是显得非常平静,“自己最近训练得不错,之前打了4站比赛也都发挥不错,感觉状态还是可以的,所以也很期待和西里奇的对决。”

与其他中国球员相比,长高了不少的吴迪上周并没有参加马来西亚大奖赛,“主要是我之前已经参加了4站的比赛了,所以感觉有点累,我休息下,为了中网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