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仲为君:将积极备战世界杯 中国男排永远向前

2011年10月01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仲为君:将积极备战世界杯 中国男排永远向前

点击进入仲为君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在早前结束的男排亚锦赛上,中国队一路闯入了决赛,虽然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伊朗,但他们依然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而在刚才,中国男排主力仲为君(微博)更新了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回到北京,并感谢球迷对中国男排的关心和支持。

在早前的亚锦赛上,中国男排克服了很困难,最终杀入决赛,虽然未能夺冠,但男排的拼搏精神已经征服了所有的球迷。就连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都表示,弟子们个个都是爷们,打出了男子汉的精神。获得亚军之后,中国队不仅创下6年来亚锦赛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世界杯的一张入场券。

可以说,亚锦赛期间,中国男排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球迷纷纷送上祝福,并给男排加油。对于球迷的支持,仲为君表达了感谢。“我的祖国我的北京我终于回来了哈哈!好开心,好多喜悦呀!给我们中国男排和我加油和提意见的球迷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关心。你们的信息我都一一看过了!”仲为君在微博上写道。

在紧张的征战之后,男排的队员们会迎来休息的时间,不过在这之后,他们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备战,因为还有世界杯的比赛在等待着他们,“好多喜悦好多疲惫,明天就要放假回烟台了,好好休息准备日本世界杯(11月中旬)!烟台朋友们联系我哦嘿嘿!”

同时,仲为君也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并为球队鼓劲加油,他写道,“我们中国男排永远向前!”其实,用四个字来概括此次中国队在决赛中的表现的话,那毫无疑问就是“虽败犹荣”。

值得一提的是,在仲为君更新微博之后,迅速有网友进行了转播和评论,有的球迷祝仲为君和中国男排国庆快乐,有的球迷则给中国男排打气,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世界杯上发挥的更加出色。此外,也有球迷对中国男排此次的亚锦赛之旅表示了赞扬,并恭喜拿到亚军的中国队。(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