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大利淘金热席卷NBA 06年状元郎欲加盟罗马

2011年10月01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淘金热席卷NBA 06年状元郎欲加盟罗马

巴尼亚尼也想回到意大利打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篮圈世界》报道,赴意大利淘的热潮席卷NBA(微博),据意大利球队罗马主教练里诺-拉杜透露,NBA2006年选秀状元郎安德烈-巴尼亚尼正在与罗马谈判。如果赞助商能够慷慨解囊,巴尼亚尼有望在停摆期间为罗马效力。

NBA停摆为外球队提供了挖墙脚的良机,起初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成为领头羊,他们成功挖走了德隆-威廉姆斯,并与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谈判。在贝西克塔斯的挖人行动告一段落后,意大利球队扮演了抢购NBA球员的急先锋。奥匹亚米兰签下达尼洛-加里纳利博洛尼亚追求科比和马努-吉诺比利,如今罗马也加入到引进NBA球员的阵营,他们的目标是2006年状元郎巴尼亚尼。

罗马主教练拉杜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罗马与巴尼亚尼进行了谈判,巴尼亚尼加盟罗马的主要障碍就是钱,罗马承担巴尼亚尼的工资和保险有些吃力,需要赞助商提供帮助。“我当然希望巴尼亚尼来罗马,他和球队进行了接触,但我知道他的保险和工资对于我们而言有些太高了,这件事比较复杂,”拉杜说,“如果我们的管理层和赞助商能够促成双方的合作,我愿意接受。”

拉杜坦言如果巴尼亚尼能够加盟罗马,对于意大利联赛将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巴尼亚尼和科比等NBA球星心仪意大利联赛,说明了意大利联赛很有吸引力。“像巴尼亚尼这种级别的球员如果为我们效力,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重大,”拉杜说,“我肯定他能够让球队振兴,能够让球迷兴奋。科比也有望加盟意大利联赛,很开心看到这种情况,这意味着篮球运动在意大利发展的很好,我们的联赛很有吸引力。”

26岁的巴尼亚尼是意大利人,他出生在罗马。巴尼亚尼在2006年参加NBA选秀,被多伦多猛龙以状元签摘下。巴尼亚尼在NBA逐步站稳脚跟,在克里斯-波什离开猛龙后,巴尼亚尼获得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上赛季场均砍下21.4分。巴尼亚尼在2009年与猛龙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2015年到期。如果巴尼亚尼在停摆期间前往罗马打球,除了保险之外,他应该还会在合同中加入跳出条款,允许他在停摆结束后返回NBA。(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