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葡萄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C罗领衔皇马2将伤缺

2011年09月30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C罗领衔皇马2将伤缺

葡萄牙期待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葡萄牙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23人大名单。头号球星C罗毫无悬念领衔入围,纳尼等名将也在其中,夸雷斯马则重返国家队阵营。葡萄牙此番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预赛交锋,他们将分别对阵冰岛和丹麦。

在2012年欧预赛中,葡萄牙被分在了H组,同组对手包括丹麦、挪威、冰岛和塞浦路斯。在前6轮交锋中,葡萄牙获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和丹麦、挪威同积13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根据赛程安排,葡萄牙将在10月7日坐镇巨龙球场迎战冰岛,10月11日则远赴哥本哈根挑战丹麦,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葡萄牙是否能够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如果屈居第二,他们则将面临附加赛的考验。

在主帅保罗-本托给出的最新23人名单之中,C罗依然作为核心领衔出列,此外纳尼、梅雷莱斯等球星也毫无悬念地入选,而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边锋夸雷斯马则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名单中。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为矛盾退出国家队的卡瓦略没有被征召,而皇家马德里另外两名后卫球员佩佩和科恩特劳也没有入围,他们均有伤在身。

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保罗-本托说道:“未来两场比赛对于葡萄牙来说非常关键,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全胜以头名身份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目前C罗、纳尼等人的状态非常好,因此我对于出线充满信心。当然,佩佩、科恩特劳等人的缺席让人遗憾,但我相信我们的实力不会受到影响。”

附:葡萄牙国家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贝托克卢日)、爱德华本菲卡)、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西尔维奥(马德里竞技)、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布鲁诺-阿尔维斯(圣彼得堡泽尼特)、塞雷诺(科隆)、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罗兰多波尔图

中场:梅雷莱斯(切尔西)、纳尼(曼联)、米卡伊尔(萨拉戈萨)、卡洛斯-马丁斯(格拉纳达)、达尼(圣彼得堡泽尼特)、马查多(图卢兹)、阿莫里姆(本菲卡)、维罗索(热那亚)、穆蒂尼奥(波尔图)

前锋: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C罗(皇家马德里)、埃利塞乌马拉加)、努诺-戈麦斯(布拉加)、波斯蒂加(萨拉戈萨)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