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0澳网奖杯巡展 第二站埃斯佩兰斯之旅

2011年09月30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澳网奖杯巡展 第二站为埃斯佩兰斯之旅

墨尔本,2010年11月08日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本次巡展的第二站于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到达了埃斯佩兰斯。

球迷可以在星期二上午埃斯佩兰斯网球俱乐部享受与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男子奖杯)和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奖(女子奖杯)合照的机会,感觉到自己就像一个大满贯冠军。

“这对埃斯佩兰斯人民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有机会与密切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奖杯进行亲密接触,”埃斯佩兰斯市长 Cr Ian Mickel 先生说。

Cr Ian Mickel补充说:“作为本次活动在西澳地区唯一的目的地,有机会举行澳网奖杯巡展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并且会为本地区的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盛况”。

为欢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奖杯到达埃斯佩兰斯,当地5岁至12岁的孩子会在MLC网球热击展览中展示他们的网球技能。

MLC的网球热的射击大使和前世界8号种子莫里克说“我么希望当我从小练球的时候就已经有MLC网球热击活动了,毫无疑问这项训练将会为我们带来网球未来之星。“

“MLC网球热击项目,让孩子们快速简单地学习网球运动,建立他们的自信心,也使他们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

“使用调整设备,让初学者更容易开始这项运动,这是将网球介绍给孩子的好方式。”

继埃斯佩兰斯访问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奖杯将前往珀斯,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黄海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