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爱普生联手曼联 将让19冠之旅中国站异彩纷呈

2011年09月30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普生联手曼联 将让19冠之旅中国站异彩纷呈

2011年9月30日曼联俱乐部和爱普生公司将共同把19冠军体验带入中国。作为此次曼联19冠军之旅世界巡展的一部分,爱普生将揭开其最新投影技术的神秘面纱,展现栩栩如生的曼联球星,让中国球迷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爱普生将用其最新3D投影技术完美呈现曼联诸球星。使用超高速摄影机拍摄的3D影片将引领球迷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观赏他们心中英雄的精妙技巧和不凡气度。

曼联19冠军之旅世界巡展将再现曼联获得创纪录的19个联赛冠军的功勋故事。球迷将有机会亲眼目睹曼联胜利之路上那些永不褪色的纪念物品,有朴智星和大卫•贝克汉姆穿过的球鞋、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奖牌以及更多惊喜。

曼联的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德表示:

“中国对于曼联俱乐部非常重要。仅在上和北京,我们就有超过4000万的球迷。今年2月,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庆祝了中国春节的到来;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在中国和我们的球迷共同庆祝曼联在英超联赛上的胜利。”

爱普生的全球传播总经理 伊恩·卡伦介绍说:

“爱普生非常骄傲能和曼联俱乐部一起为中国球迷提供绝佳的3D体验。我们深信来到本次巡展现场的球迷将兴奋不已,爱普生全球领先的投影仪将为球迷带来绝无仅有的一次观赏世界顶级足球明星的机会。”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4-16日在上海万人体育场举办,10月28-30日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是中国的第二站。

10月15日在巡展上海站,曼联俱乐部和新英体育还将为球迷献上2011英超嘉年华之豪门狂欢夜活动,球迷将观赏到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的英超王者之战。

曼联19冠军之旅世界巡展是英超冠军奖杯巡展的组成部分,该活动中国站由中国大陆以及澳门地区独家英超赛事版权方新英体育主办。

球迷可在www.bpltrophytour.com注册参加本次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