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生日吐狂言:米兰比巴萨强 必将赢得一切

2011年09月30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总生日吐狂言:米兰比巴萨强 必将赢得一切

斯科尼渴望再夺欧冠

腾讯体育讯 无论是作为意大利总理,还是作为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大嘴总是为自己惹来了无穷的麻烦,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贝卢斯科尼日前在谈到自己的球队是表示,“AC米兰是一支比巴塞罗那还要强大的球队,我们本赛季将赢得一切。”不知道贝总的这番言论又会引发怎样的争议。

《世界体育报》是援引了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贝卢斯科尼在出席他自己75岁生日派对的集会上谈到了自己拥有的AC米兰。赛季开始阶段深受伤病困扰的意甲卫冕冠军最近逐渐恢复了元气,在联赛和欧冠中取得两连胜,特别是主场2比0击败捷克比尔森胜利,使得球队在欧冠小组出线形式上一片光明。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样的利好刺激下,贝总忍不住开始夸夸其谈。

“我们将赢得一切。”贝卢斯科尼说,“不管是联赛、欧冠,还是别的什么比赛,这是AC米兰的追求,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贝卢斯科尼表示,自己的球队比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最佳球队的巴塞罗那还要强大。支撑他观点的是此前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客场2比2逼平了巴塞罗那。“我们在客场打平了他们,这说明了我们的实力。”

随着伊布塔伊沃、安布等重要球员的伤愈复出,以及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罗比尼奥等人也越来越接近恢复训练,AC米兰的阵容逐渐完整起来,阿莱格里摆脱了无人可用的窘迫。不过红黑军团是否真的像贝卢斯科尼说的那样可以赢得一切,本周末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将是一场关键的考验。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