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桑普拉斯叹姚明是“怪兽” 称影响力大过李娜

2011年09月30日12: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普拉斯叹姚明是“怪兽” 称影响力大过李娜

桑普拉斯接受媒体采访

体坛网讯 29日下午,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萨芬vs桑普拉斯揭幕战新闻发布会在国家网球场举行,两位巨星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其中谈到姚明和李娜两位顶尖运动员时,桑神赞叹姚明就是一只魔兽,他的影响力百分比大过李娜。

拥有14个大满贯冠军的桑普拉斯首次来到北京,并第一时间送上了真挚的问候,“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很开心能够来到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大家能享受网球。”

几道简单问题过后,记者抛给两位天王一道难题——“姚明和李娜谁更具影响力?”,见过大场面的桑普拉斯斟酌稍许侃侃道来, 一阵寒暄后,现场一名记者给两位天王出了一道难题——“姚明和李娜谁更有影响力?”一个是NBA(微博)数一数二的中锋,一个是法网女单冠军,面对这道难题,桑普拉斯斟酌了一番后说:“在美国,人们对NBA的关注度要大于网球,所以我认为应该是姚明!他在休斯敦火箭这支出色的球队中效力,尽管他与冠军无缘,但他是全明星球员,简直就是一只‘怪兽’。”

沙皇萨芬也讲述了自己与姚明的情缘,在萨芬的印象里,姚明很高!“我第一次遇到姚明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他刚进入NBA,感觉他特别高。”萨芬认为,姚明和李娜没有可比性,“李娜为中国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对中国网球的发展很重要。他们都应被树立成年轻人的好榜样,而不是用来比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1/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2/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3/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4/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5/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6/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7/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8/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9/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10/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11/12
  • 组图:桑普拉斯萨芬出席中网揭幕战发布会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