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洲杯半决赛郭跃遭淘汰 郭焱与姜华珺争冠军

2011年09月30日11: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长沙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良恒)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29日在长沙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微博 博客)在连负两局后主动退赛,老将郭焱(微博 博客)顺利晋级决赛,而郭跃(微博 博客)1: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微博)被淘汰出局。

女单首先进行的是郭焱对阵帖雅娜的比赛。第一局,帖雅娜表现勇猛,郭焱则进入状态稍慢,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不过后半局郭焱稳定发挥,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郭焱一路领先,帖雅娜也追赶勇猛,一度将差距缩小至8:6,但是终究不敌郭焱的绝杀,最终郭焱以11:7锁定胜局。在与教练交流约两分钟之后,帖雅娜主动放弃比赛,郭焱提前晋级决赛。

在接下来郭跃对姜华珺的比赛中,第一局前半局姜华珺发挥良好,双方一度战成5:5平,但是接下来姜华珺连连失误,最终郭跃以11:5的较大优势胜出。第二局,在现场观众阵阵“加油”声中,姜华珺接连打出几记漂亮的扣杀,令对手无招架之力,郭跃以6:11丢掉一局。第三局,郭跃略显焦急之态,扣球连连失误,而姜华珺则发挥稳定,最终郭跃6:11再失一局。此后,郭跃在9: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10:12丢掉第四局。

连丢三局的郭跃在第五局频频失误,而姜华珺则越战越勇,最终郭跃9:11痛失第五局,世界排名第5的她1:4不敌世界排名第16的姜华珺,被淘汰出局。

在30日晚举行的亚乒赛决赛中,郭焱将与姜华珺争夺冠军。

相关微博: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11-09-12 20:55:03
    -转播-
  • 睡不着了,依然是5个多小时的睡眠. 没有想到央五会直播这个比赛,而且时间段很充裕,我也是在赛前通过央视记者李武军老师的微博才知道,没有告诉家人和朋友,怕他们看了着急,可是家人都看到了,其中的一些言语希望不要刺激到他们,太过在意了.这话没有直接跟家人讲,想借助微博来传达一下~! /太阳 /微笑
    2011-09-30 10:43: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