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恩师投森林狼 阿帅接受执教生涯最大挑战

2011年09月30日11:07东方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昨日正式出任森林狼队主教练。他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执教年轻的森狼队是他教练生涯的一次挑战,他将竭尽全力让森林狼队焕然一新。

今夏老帅阿德尔曼因与火箭老板在执教理念上出现偏差而分道镳。在森林狼队的邀请下,他决定接受他NBA(微博)执教生涯最大的一次挑战。

森林狼队是上赛季NBA常规赛战绩最差的队伍,同时也是NBA最年轻的队伍。阿德尔曼表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能力所及,我觉得这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他说,“这是一个接受挑战并试图扭转乾坤的好地方。”

森林狼队自把“狼王”加内特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后一蹶不振,目前已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该队经过近几年的改造,年轻已成为球队最大资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