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特拉齐送科比国米球衣遇尴尬 飞侠:爱米兰

2011年09月30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特拉齐送科比国米球衣遇尴尬 飞侠:爱米兰

科比:要是AC米兰球衣就好了(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近期,意大利篮球豪门博洛尼亚队追逐NBA(微博)巨星科比的新闻一直都闹得沸沸扬。而科比正因参加宣称活动,来到了他小时候成长的地方意大利。因为对篮球着迷、加之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前国际米兰中卫马特拉齐前来给科比捧场。活动中,马特拉齐送给科比一件印有24号的国米球衣,科比欣然接过但却表示爱AC米兰更一点。---->>>>来微博聊聊你对此事的看法

在科比6岁时,他的父亲离开了NBA并把全家搬到了意大利继续职业篮球生涯。来到风靡足球的亚平宁,科比也曾试着踢踢足球,受其父亲影响,科比很小就爱上了AC米兰俱乐部。成名后科比还说过:“如果一直待在意大利,说不定我会成为一名职业足球球运动员。”

因为NBA停摆,以及商业活动需要,今夏科比回到意大利。科比在意大利非常受欢迎,前来捧场的还包括前国米中卫马特拉齐。马特拉齐迷恋篮球早不是新闻,09年国米远赴美国热身时,马特拉齐见到“魔术师”约翰逊非常兴奋,在谈到最喜欢的NBA现役球员说,马特拉齐直言科比和加内特是他的最爱。

如今与偶像零距离接触,马特拉齐激动万分,特意拿出了印有“24号 Kobe”字样的国米主场球衣作为礼物送给科比。科比接过了这样蓝黑色球衣,但却说出了令马特拉齐尴尬的话:“我父亲是AC米兰的球迷,而我也偏爱红黑色多一点。”虽然只是花絮,但科比的回答一定让米兰球迷偷笑,可让国米粉丝情何以堪呢? (chong)

相关微博:

  • 马特拉齐给科比-布莱恩特送去了一件24号的国米球衣。不过,布莱恩特说“我父亲是AC米兰球迷,而我偏爱红黑比蓝黑多一些”。唉,卿本佳人,奈何……
    2011-09-30 05:19: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