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偷懒因教练纵容 禅师耍手段刺激小飞侠

2011年09月30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偷懒因教练纵容 禅师耍手段刺激小飞侠

禅师一向足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炮轰昔日队友沙奎尔-奥尼尔科比指责奥尼尔懒惰,只在训练上花30分钟,这令他无法忍受。《NBC体育》记者库特-赫撰文表示奥尼尔之所以偷懒,是因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纵容,杰克逊在当时还不能得罪奥尼尔,只能用奥尼尔刺激科比变得更强。

也许科比和奥尼尔从未真正欣赏过彼此,但他们毕竟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当年的那些怨恨也应该化解了吧?如果你这样认为,显然你没有看到科比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的那些话。科比正在意大利出席商业活动,他接受了意大利一家电台的访问,对奥尼尔的训练态度进行了批评。

“我喜欢那些刻苦训练的球员,我过去经常每天训练6到7个小时,”科比说,“我不能容忍那些只练30分钟的人,我需要对他们说几句。”

我们知道科比拥有近乎疯狂的工作态度,而沙奎尔总是喜欢在工作和娱乐之间找平衡,通常是偏重娱乐多一些。时任洛杉矶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对科比要求更加严格,因为他不得不这样做。那时候的湖人是奥尼尔的球队,如果杰克逊和科比站在一起,就会失去奥尼尔的支持。杰克逊站在奥尼尔一边,能够更好的刺激科比,杰克逊是一个聪明的人,他知道需要做些什么。

然而,科比至今没有原谅奥尼尔,这多少令人惊讶。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