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巴西帮宣言:明年更好! 孔卡携妻子度假

2011年09月30日09:17体坛网[微博]欧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当保罗、克莱奥和穆里奇三名巴西外援走到一起,永远不用担心没有欢乐和笑声。冠军落袋,三名巴西外援保证:明年会更好!

这时谈到夺冠的艰辛,穆里奇轻松了,“其实这赛季下来并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难,我们是一场场去拼,即便中途有困难队员有失误,但都尽全力了,夺冠和每个人都有关系,感谢大家。有了这样的经历,我们相信明年的表现会更好。”

一谈到比赛,尤其是关于他在场上的一些失误,保罗立刻异常严肃起来,“其实这一个赛季下来每场球的每一个失误和不足,我都有记下来回去研究。或许外界会认为我们的冠军来的比较容易,但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被动,并且还有伤病等因素的影响,还好困难被我们一点一点的克服了,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克莱奥有些失意,尽管他在场均一球的效率震惊中国足坛。“效率是一方面,但是对于我自己今年的表现还是不能够令自己满意的,毕竟我很多很多场比赛都没有踢。”不过,克莱奥并不对自己在恒大的未来感到悲观,“还是那句话,大家还是看明年的我吧,会比本赛季刚开始时更好。”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恒大夺冠的当晚,孔卡并没有出现在酒店餐厅和队友们一同庆祝,直到29日下午回到广州才看到他的身影,原来昨晚他留在酒店房间陪伴跟随自己出征客场,并怀有身孕的太太葆拉。恒大夺冠后,李章洙给全队放假4天,10月3日才重新集中。孔卡和穆里奇两人则趁着假期,带着自己的妻子,前往马尔代夫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克莱奥和保罗两人则选择了留守广州好好休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