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穆里奇孔卡携家眷度假 球迷期待恒大亚冠称王

2011年09月30日08:07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醒狮舞得风生水起,球迷喊得酣畅淋漓,广州白云机场到达大厅成为羊城球迷庆祝广州恒大夺冠的又一站点。昨天一大早,大批球迷汇集到白云国际机场4号贵宾厅出口附近,见证冠军之师的凯旋。

古稀老人挥毫贺冠军

尽管飞机因为天气原因延误了一个小时,但广州球迷热情依旧。当球队步出贵宾厅,顿时锣鼓喧天,醒狮舞动,欢迎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

由主教练李章洙率队,郜、克莱奥、冯俊彦等球员鱼贯而出。“以前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场面。”李章洙告诉记者,“看到这么球迷来,大家都很高兴。”

在红色的球迷队伍当中,“欢迎王者之师凯旋”、“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的横幅特别醒目。一位球迷告诉记者,这是一位老球迷林伯前一晚挥毫写就的,已经是古稀之年的老人家“因为有事不能赶来机场,但很想来,于是连夜写下了这两幅字,拜托球迷协会的好友带到机场。”

“昨天晚上,我们15个人包了一间房,喝酒、吃饭、看球,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广州恒大进球的时候,整个饭店都快爆炸了。”球迷阿坚告诉记者,他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已经是广州队的铁杆球迷了,看了三十多年的球,终于等到了广州足球称霸神州的这一天。

“孔卡就像巴萨的梅西(微博 博客)。”球迷阿成身穿穆里奇的11号战袍,却是孔卡的粉丝。

广州球迷联盟的御用摄影师“鸡毛”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一行7人先期抵达机场,组织起球迷队伍迎接冠军的到来。

穆、孔携眷马尔代夫度假

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就地解散,众将士各奔东西。郑智、吴坪枫和李健华当晚便飞赴深圳,参加国家队集训。外援穆里奇、孔卡及其女友3人飞回广州,在机场会合穆里奇的妻子后,4人便转机去马尔代夫旅游了。

根据俱乐部的日程安排,10月16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申花,届时将举行20分钟的小型庆祝活动,以答谢广州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11月2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11月11日,成龙、范冰冰等将出席在广州进行的庆功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上周末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时,一段“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的夺冠视频便开始出现在网站上,不过当时是加密的,并没有对外开放。“广州恒大确定夺冠后,密码被取消了,这段视频就开始疯传。”球迷告诉记者。

球迷期待亚冠称王

毫无疑问,在昨天同机抵达广州的球员当中,郜林是最受欢迎的球星。脱掉战袍,郜林丝毫没有场上的霸气,反倒有些腼腆,对球迷的签名要求有求必应。而且当郜林已经登上大巴后,在广州球迷一次次的热切呼唤中,又再次来到大巴门口,再为球迷签名。“很感谢大家,期待着和球迷一起欢庆夺冠。”这位中国本土最佳前锋说。

“李sir,感谢您”、“恒心不变大冠军”、“称霸中超,剑指亚冠”、“闪耀亚冠,为国争光”……这样极富感染力的标语,都代表着球迷的心声。

阿坚告诉记者,“许总V5,广州冠军”这幅标语中,V5取的是“威武”的谐音,夸赞的是恒大老板许家印“这可是今天早上才赶出来的,一闻味道就知道了。”说完,大家开心地笑起来。

“明年打亚冠联赛,目标就是冠军,不用5年。”广东球迷联合会副会长洪仔兴奋地说,“今年许老板说拿中超前4名,我们超额完成任务了,拿亚冠冠军也一定会提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