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众名星助阵恒大夺冠庆典 李章洙初步确定留任

2011年09月30日07:5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后,广州恒大将夺冠庆典提上议事日程。昨天,广州恒大透露,俱乐部初定11月11日在广州举办盛大的夺冠庆典,包括成龙、范冰冰等明星将到场助阵。

在恒大夺冠庆典邀请名单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成龙、范冰冰、李克勤、黎明等明星悉数在列。此外,恒大俱乐部高层决定再奖500万元作为球队夺冠奖。上赛季球队冲超奖金同为500万元,如果中超奖金全算上的话,广州恒大本赛季奖金总额超过1亿元。

在夺得中超冠军后,李章洙的帅位趋于稳定,恒大老板许家印之前曾表态:“李章洙是一个非常正直的教练,俱乐部非常信任他,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按照恒大的要求,李章洙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中超夺冠计划,下一步恒大将把目光放到亚冠去。另外,包括小罗在内的名国际巨星已进入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于汉超(微博)等国字号球员将是内援引进重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