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护工24小时陪护卢西亚诺 妻子10月1日将来华

2011年09月30日07:49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一则有关卢西亚诺重伤后缺乏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护和照顾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泰达方面火速向外界介绍了卢西亚诺的近况,并表示俱乐部将尽全力解决卢西亚诺遇到的困难,用最好的药品和护工,尽最大努力帮助卢西亚诺恢复。

据悉,卢西亚诺在华南地区脑外科医疗水平最好的南方医院顺利进行完手术并安全度过了术后48小时的重症监护期后,现已转入在南方医院中,医疗设施、康复护理等方面条件最好的外侨楼进行住院康复治疗。

另据泰达俱乐部介绍,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与卢西亚诺的经纪公司进行积极联系后,安排了一位有着丰富护理经验、护理水平极佳的护工专门对卢西亚诺进行24小时陪护。同时,考虑到护理人员可能与卢西亚诺在交流上无法顺畅的沟通,又安排了一位可以熟练使用英语的工作人员协助他们进行交流。

此外,按照计划卢西亚诺的妻子于10月1日下午抵达中国,以更好地照顾卢西亚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