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夺冠总经理神秘赴欧 庆典夜或签超级巨星

2011年09月30日07:46体坛网[微博]雨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雨寒报道

恒大在西安夺冠了,但没有高层压阵。球队老板许家印周二因公出差,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不在国内,因为他要去欧洲办一件重要的事情,准备在11月11日的狂欢盛宴上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恒大夺冠消息传来,许家印的电话来了。在电话中,许家印首先肯定了广州恒大在这个赛季的付出和成绩:“这个冠军是李指导、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的成功。”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以来的不到两年时间里,球队在2010年拿到中甲冠军,这个赛季又把中超冠军收入囊中。这个成绩远远超出许家印预期。对于未来,许主席也提出了要求,“两年拿了两个冠军,希望球队能够把这个优良传统继续发下去。”言外之意希望球队每年都有一座冠军奖杯进账。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本该随队来到西安,亲眼见证恒大登顶中超的历史一刻。反而奔赴欧洲。

是什么让刘永灼放弃夺冠时刻?记者从恒大内部获悉,刘永灼赴欧有个目的,除了继续上次因故中断的欧洲各国青训考察,还要邀请一位重量级人物,在11月11日的恒大庆典中亮相。

“肯定带回一个巨星”,但这名巨星的身份,颇值得玩味,目前有说法是来自欧洲的大牌演艺明星,也有说法是在世界足坛颇具来头的球星前来表演,为恒大赚足眼球。但由于届时欧洲联赛如火如荼,恐怕很难有球星来广州作秀。

但是,俱乐部方面也有说法:这名“神秘人物”将是恒大新的外援,这符合恒大之前“再引强援”的说法,也符合外界对刘永灼近期频繁“消失”的猜测,而之后的注册问题,将视足协最终政策及目前5名外援的状态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