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英格兰疑被裁判黑 谁是谁的敌人

2011年09月30日07:3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前天和昨天:英格兰人很受伤,他们感觉本国球队被裁判黑了,以往欧冠赛场针对英格兰球队的“围剿”提前到小组赛就开始了。你知道的,英国人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上纲上线,“阴谋论”怕是够他们喊一阵子了。而在特维斯罢赛的问题上,他们当然还要狠狠地深入报道,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不将“野兽”搞臭绝不罢休。特维斯,你耍性子做错事,就别怪人家英国人耍性子整你,谁叫人家是出工资的主。

前天的中超赛场,余波不少,杭州绿城的球迷大巴受到上球迷袭击后,两名球迷受伤入院,而大连实德(微博)球员则在天津遭遇当地球迷的围攻,两名实德球员受伤。这世道,真不知道谁是谁的敌人。

关于今天和“明天”:今天,NBA(微博)的资本家和无产者(如果你还认为NBA球员是无产者的话)将再次碰头,协商如何解决劳资问题。“终极谈判”、“最强阵容”,看起来问题很严重,但其中的当事人之一、公牛队当家球星罗斯就不这么认为,他说停摆实在没有必要,“亿万富翁(老板)与百万富翁(球员)为了钱而争论,实在没有理由。在这个世界上有其他许事我们应该去争论,可金钱不该是问题。”

要是人人都有罗斯的觉悟就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