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仲满曾怕受伤不敢骑马 现场观看马术世界杯

2011年09月30日05:4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比赛25日落幕,内蒙古选手刘同晏通过加时赛夺冠,新疆的奴拉合买提·阿拜以及黄祖平分列第二、三名。

第二站比赛邀请了中外37名高水平选手。本次赛事得到了劳力士、Visa以及一汽奥迪的大力支持,同时京演集团、中视体育、淀永泰福朋酒店、国家体育场、京城马汇、劳斯伯格也以合作伙伴身份加入到赛事中。

2008奥运会击剑冠军 仲满(微博)也现场观看了比赛。仲满表示,对于马术比赛,自己是个门外汉,不过最初的击剑运动是在马上进行的,因此,这两个奥运会项目也算是“近亲”,“北京奥运前我曾经有一次机会骑马,但教练怕我受伤影响比赛,没让我骑。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也能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