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联杯-法甲曼城半场便缴械 留力联赛致溃败

2011年09月30日05:0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腰染红法甲曼城完败 留力联赛彰显底蕴不足

洛伦特力压圣日耳曼球员

腾讯体育讯 在欧联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完败在毕尔巴鄂竞技脚下。贝尔萨率领的巴斯克雄师毕尔巴鄂竞技虽然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步履维艰,但是崇尚进攻的毕巴在主场却让“法甲曼城”毫无招架之力,上半场的2个进球就已经让对手缴械投降了。

由于此役不久之后就要在法甲之中面对强大的争冠对手里昂,所以巴黎圣日耳曼轮休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但是标王帕斯托雷依然披挂上阵。不过做客西班牙的圣日耳曼从一开始就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仅仅开始20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方面就由加比隆多率先破门,而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苏塞塔的进球则让毕尔巴鄂竞技的胜利几乎到手。

而下半场,圣日耳曼不仅在进攻上没有起色,雪上加霜的是主力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在第52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去,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圣日耳曼也基本上放弃了比赛,核心帕斯托雷也被换下场去备战后面的法甲恶战。最终毕巴如愿以偿的在主场拿到了一场胜利,而“法甲曼城”只能接受溃败的结果。

整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展现出强烈的战斗欲望来,队员们在疲态尽显的情况下一场失利也是在所难免。面对这样的结果,就连法国媒体都没有丝毫怪罪圣日耳曼的意思,“相比于这一场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眼里与里昂的交锋才更加关键,或许那将是主宰未来冠军的比赛。而欧联杯的比赛才刚刚进行到第二轮而已。”媒体对圣日耳曼的辩解也不是不无道理,此役的失利并没有宣告圣日耳曼小组出线的死刑。

2战之后1胜1负的圣日耳曼只要在后面的小组赛中取得不错的战绩,将依然掌握的小组晋级的主动权。当然这样一场比赛的失利也给圣日耳曼上了一课,一支靠钱打造起来的球队需要更的时间磨合。或许仅仅联赛作战不能彰显出球队存在的问题,但是多线征战,球队的问题就会暴露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同样靠金钱打造出来的曼城也是在客场完败于德军霸主拜仁脚下。而蓝月亮在联赛中未尝败绩,但是到了欧冠中却2战不胜,没有豪门底蕴的问题彰显无疑。同样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输给毕尔巴鄂也是这样情况的一种体现,金钱必然会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作用也会有一定的适应范围。(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