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欧联杯-新帅首秀胜铁卫两球 沙尔克3-1马卡比

2011年09月30日03:3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新帅首秀胜铁卫两球 沙尔克3-1马卡比

虽无进球,劳尔依然可圈可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刚刚换帅的沙尔克04在欧联杯小组赛的一场交锋中3比1战胜法马卡比。欧战最佳射手劳尔首发出场表现出色,而沙尔克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左后卫富克斯,他的两粒进球为沙尔克带来3分。

由于身体原因,兰尼克辞去了沙尔克主帅的职务。曾经带领沙尔克夺得1997年联盟杯冠军的的功勋教头史文斯重新执掌球队,面对欧联赛事史蒂文斯可谓是轻车熟路。在阵容方面,他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劳尔、法尔范以及亨特拉尔等主力球员悉数上阵。

第8分钟,亨特拉尔传球到禁区左侧,富克斯插上后面对门将冷静射入皮球,沙尔克1比0领先。在第35分钟,客队德耶苏斯在禁区外大力轰门,费尔曼扑球脱手后对方补射入网,比分变成1比1。在下半场,沙尔克连下两球锁定比赛。第65分钟,沙尔克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富克斯直接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富克斯在加盟德甲后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连入两球。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胡拉多将比分改写成3比1。

此战3比1的胜利,为史蒂文斯重新执掌沙尔克开了个好头。目前为止在联赛方面,沙尔克表现中规中矩,而欧联杯的赛场也将是他们施展拳脚的一个舞台。重要的是史蒂文斯一向善于带队打杯赛,此番重新入主沙尔克,他也必将让沙尔克在欧联杯赛场的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在赛后德国媒体还重点提到了首发打满全场的劳尔,这位欧战最佳射手本场比赛虽然未能收获进球,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劳尔依然是全场积极的跑动,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来说太重要了。”有欧战最佳射手劳尔坐镇,在加上史蒂文斯的执教,沙尔克本赛季欧战的表现更加受球迷期待。(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