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胡进为男排加油称定能赢 不忘关注女排欧锦赛

2011年09月29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进为男排加油称定能赢 不忘关注女排欧锦赛

点击进入胡进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天中国男排在亚锦赛半决赛中3-2险胜澳大利亚队,时隔六年之后再次闯入亚锦赛决赛,凭借这场胜利,中国队也拿到了将于11月进行的男排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落选赛的参赛资格。今天晚上,中国男排将与东道主伊朗男排争夺冠军,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也在微博上为男排打气,在给男排队员袁志(微博)的留言时写道:“一定能赢”。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1年亚洲男排锦标赛中方,在受中国球迷瞩目的一场半决赛里,中国男排对阵澳大利亚队,最终中国队3-2(25-20、25-23、20-25、22-25和15-11)力挫对手晋级决赛,报了复赛输给澳大利亚的一箭之仇,锁定世界杯参赛席位。这场胜利给低迷中的中国男排打了一针强心剂,教练和队员都深感付出没有白费。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1点,男排锦标赛将展开决赛的厮杀,中国男排挑战东道主伊朗队,赛前中国男排队员袁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给自己和队友们打气,他写道:“兄弟们完善晚上决赛加油,再接再厉!”言语中表露了放手一搏的决心。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也一直关心中国男排,他给袁志留言,为他和男排助威:“加油!袁志!一定能赢。”

作为女排的领队,胡进自然十分关心目前正在进行的欧锦赛赛果,因为有些队伍可能就是中国女排世界杯的对手,他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昨天欧锦赛的一条冷门消息: “在9月28日的欧洲锦标赛四分之一淘汰赛上,土耳其女排3比1(27比25、25比21、25比18)战胜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打进欧锦赛半决赛。俄罗斯队只能寻求国际排联的外卡参加世界杯赛了。这还要看国际排联以什么依据发外卡。”

此外胡进又发微博补充另一场八强战的结果:“昨天在欧锦赛上,意大利队以3比1战胜荷兰队(25比21、25比20、21你25、25比18),打进欧锦赛的半决赛。欧锦赛的前四名的比赛将在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莱德进行。”

如今,中国女排已经将亚锦赛冠军收入囊中,目前正在备战世界杯,为争取伦敦奥运门票做最大的努力。此时球迷们均期待中国男排同样能够收获相同的硕果,今晚就是男排亚锦赛决赛,如能克服伤兵满营的现状,控制住自身失误次数,打出自己的特色,中国男排就有机会12年后重夺亚洲冠军!期待中国男排小伙子们好运!(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在9月28日的欧洲锦标赛四分之一淘汰赛上,土耳其女排3比1(27比25、25比21、25比18)战胜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打进欧锦赛半决赛。俄罗斯队只能寻求国际排联的外卡参加世界杯赛了。这还要看国际排联以什么依据发外卡。
    2011-09-29 17:57: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