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罗豪言奥运世界杯双夺冠 狂赞巴西两大新星

2011年09月29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豪言奥运世界杯双夺冠 狂赞巴西两大新星

小罗率队捧起莱奥斯杯

腾讯体育讯 莱奥斯杯的第二回合交锋,巴西2比0拿下阿根廷捧杯。虽然没有获得入球,但小罗在阵中依然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赛后,巴西巨星对于结果非常满意,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自信地表示,已经把目标对准了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的世界杯。同时,小罗也对两位新星内马尔和小卢卡斯给予了赞

凭借在巴西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小罗终于打动梅内塞斯重返巴西国家队。在莱奥斯杯的两场交锋中,小罗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他次创造机会威胁阿根廷城池,虽然未能取得入球,但他却是巴西阵中状态最好的球员。赛后梅内塞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小罗的表现让他折服,他是桑巴军团不可或缺的一员。

率领球队捧杯,并且得到主教练的赞赏,赛后小罗的心情大好。不过一座莱奥斯杯显然不能满足他的胃口,小罗已经开始期待未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小罗说:“我非常喜欢捧杯的感觉,无论如何获得胜利捧起奖杯,那种感觉都是非常幸福的。能够重返桑巴军团,我既感到高兴同时也很冷静,我知道,我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是一个好的开始,我期望在2012年,我能够跟随巴西奥运队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冠军,而在2014年,我还想参加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如果能够夺冠,那将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对于小罗来说,奥运会的牌是他唯一欠缺的荣誉,所以在2008年征战北京奥运会之后,他也非常期待能够在伦敦一圆冠军梦。此外,由于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本土进行,小罗也希望届时能够入选国家队,并且用大力神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一役,为桑巴军团破门的是两位小将内马尔和小卢卡斯,对于他们的表现,小罗在赛后也赞不绝口。他说:“巴西国家队从来不乏新星,而现在也不例外。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小卢卡斯,他们都非常出色,今天的表现棒极了。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他们成长,而在未来,他们也肯定将成为巴西的超级巨星,对此我从不怀疑。今后我们还将并肩作战,而现在大家已经形成了默契,所以我们将会表现得更加出色。”(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