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江苏高层结束美国行 主帅:多名NBA球员愿来

字号:T|T

昨天,赴美选外援的南钢主帅徐强和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回到南京。尽管看中的几名外援还在与俱乐部洽谈合同阶段,具体情况暂时不便公布,但此次美国之行让主帅徐强感触颇。他告诉记者,有意来中国打球的NBA(微博)球员不少,但由于CBA不允许外援签短期合约,这一规定让很多愿意来华的NBA球员犹豫不决。

在美国的13天时间里,徐强和王继华分别前往洛杉矶、休斯敦和拉斯维加斯3处篮球训练营考察外援。由于NBA处于停摆期,每到一处训练营,他们都能看到很多NBA球员在训练。“NBA球员的职业素养都很高,虽然处于停摆期间,他们依然每天保持训练,也会根据以往营养师的建议补充营养、找专门康复的地方进行运动康复。”徐强告诉记者,现在不少NBA球员都通过经纪人租篮球场训练。在拉斯维加斯的篮球训练营,大批NBA球员甚至自发组织了一个小型联赛,以赛代练。

据徐强介绍,他们考察期间接触了不少NBA球员,这些球员都表示愿意来华打球,但CBA不许俱乐部签短期合同的规定让他们很犹豫。很多球员仍对NBA结束停摆抱有期待,他们宁愿在国外联赛“低薪”打短工,等NBA结束停摆后立刻回来,也不愿拿高薪在国外打满一个赛季。徐强说:“这次考察了一些事先圈定的NBA球员,其中有不少有实力也愿意来中国打球的球员,至于能不能将他们带到南钢来,就要看合同洽谈是否顺利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