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亚锦赛进决赛 争伦敦奥运门票添底气

2011年09月29日14:4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实习生张岩)众人唱衰,中国男排还是保住了争夺奥运门票的机会。

昨晚,在伊朗德黑兰进行的男排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2战胜澳大利亚队,继前一天拿到奥运落选赛门票后,又拿到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也就是说,男排现在有了两次冲击伦敦奥运门票的机会。

男排要获得奥运门票有两种方式,其一是在今年11月进行的男排世界杯上取得前三名。但考虑到亚洲球队在世界排坛的地位,中国男排想拿到前三,是很难完成的任务。

所以,对于中国男排来说,最有希望拿到伦敦奥运门票的办法,还是明年6月2日-10日举行的落选赛。参赛的球队由日本、除日本外的亚锦赛前三名及其他洲的各4支球队组成。

届时,该项赛事的冠军及亚洲成绩最好的球队将拿到奥运门票(2个晋级名额),中国队将全力冲击。

今晚,中国男排将在亚锦赛决赛中迎战伊朗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