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商报:曼奇尼要学会驾驭“野兽”特维斯

2011年09月29日07:51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记者 祝铭利

欧冠赛场,特维斯因不满替补拒绝上场,最终间接导致了曼城军团在安联球场的一场完败,赛后愤怒的主教练曼奇尼炮轰了这位不听话的前锋,并表示永不再起用特维斯上场比赛。

被称为“野兽”的特维斯个性鲜明,这位矮小的阿根廷人个性率直、为人仗义、誓不低头并极度自信。阿根廷人一直都希望能找到马拉纳接班人,特维斯在出道不久后由于身材和个性都跟“球王”比较接近也被列为是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之一。特维斯的个性的确跟马拉多纳很相似,他们都一样活得纯粹而且爱恨分明。

中国有句老话,“3岁定80”,特维斯狂野的个性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形成,在14岁他第一次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到外国比赛时,比赛地点刚好是英国,当时并不喜欢英国的特维斯说道:“我们为什么要他妈来这个鬼地方?”他就是这样,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针对曼奇尼赛后的一系列炮轰言论,特维斯予自己进行了辩解:“我之所以今天拒绝上场,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个时候上场。我向来十分的专业,所以如果曼奇尼决定弃用我的话,那么随他的便!”特维斯如此解释说。

不知道是否命运的刻意安排,争议总是伴随着特维斯,但自我的他从不介意,给他的压力越大,他的反击往往越强烈,有时候甚至咆哮。

这回也不例外,“野兽”咆哮了,是对自己上场时机的不满。咆哮的“野兽”更凶猛,了解球员,用好球员,是主教练的重要职责,对曼奇尼来说,如果真把“野兽”打入冷宫,似乎并不是明智之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