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生死战前国足折损蒿俊闵 卡马乔召于汉超增援

2011年09月29日07:29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世预赛将再燃烽烟,卡马乔最担心有国脚在联赛中受伤,但怕什么来什么,前晚能方面传来蒿俊闵右脚骨裂的消息,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缺席10月11日国足与伊拉克的生死战。

据了解,蒿俊闵是在足协杯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但当时并没有当回事。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南昌队的比赛中,蒿俊闵依然登场,但因疼痛被替下。返回济南后他前往医院接受全面检查,结果显示是右脚骨裂。

27日晚,蒿俊闵发布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诸位朋友们实在不好意思,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我会尽快回来!愿一切顺利!”一时间这条微博引发球迷网友一片哀叹,面对网友的关注,蒿俊闵很是遗憾:“本来是30号的机票(飞深圳参加国足集训),现在脚伤了,就不能去了。”至于伤愈时间,蒿俊闵给出答案——“至少半个月”。

蒿俊闵的受伤给卡马乔出了难题,蒿俊闵在国足右路已经逐渐成为主力,客场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他取代曲波首发并攻入一球,这次蒿俊闵的缺席无疑将对国足的攻击力产生不小的影响。最新消息称,在得知蒿俊闵受伤的消息后,国足教练组已火速召回了效力于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微博)增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