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马丁交换布泽尔 专家:火箭亏到家了

2011年09月29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马丁交换布泽尔 专家:火箭亏到家了

布泽尔曾是火箭球迷最“痛恨”的球员之一【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在姚明因伤退役之后,火箭队需要一次交易来改变球队没有超级明星的现状,这一点已经成为共识。ESPN专家大卫·索普几天前撰文分析了火箭的交易可能性,认为斯科拉(微博)和马丁是火箭仅有的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然而《篮圈世界》的格瑞恩却不同意这一观点,他认为哪怕是用斯科拉和马丁去交换公牛队的布泽尔和布尔,对火箭来说也是不划算的买卖。

去年夏天布泽尔以德里克·罗斯的得力助手身份加盟公牛,然而一个赛季过去了,这位前全明星球员表现的却并不令人信服,甚至成为了公牛队上赛季东部决赛不敌热火的头号短板。很人认为,公牛假如想在未来称霸东部,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大前锋和得分后卫,而火箭被认为是公牛潜在的最佳交易对象。

有人建议公牛队用布泽尔和布鲁尔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去交换火箭队的斯科拉和马丁。然而格瑞恩认为,作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绝对不会同意如此离谱的交易方案。理由很简单,因为对火箭而言,这是一笔亏到姥姥家的交易。以这笔交易的规模,绝对可以排进当年球员交易的前十位,甚至是前五位。但对火箭来说,这可能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都成为被讥笑的话柄,而公牛队则得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得力助手。

格瑞恩认为,布泽尔只是一名过气的全明星球员,在离开了爵士的挡拆战术以及德隆的协助之后,他变得相当平庸,而布鲁尔具有不会得分的天生短板。反观火箭队方面,斯科拉和马丁是球队内外线的核心。阿根廷人去年刚刚签下了五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而马丁作为目前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强的前五位球员,是火箭队的得分王。用这两名火箭队的基石,去交换已经过来巅峰期的布泽尔和不会得分的布鲁尔,这显然不是一贯精明的莫雷会做出的决定。

不过,在格瑞恩坚定的反对火箭交易斯科拉的同时,也有人认为休斯顿应该尽快将斯科拉处理掉。迈克尔·皮纳认为火箭队不应当将斯科拉视作非卖品,而应该趁阿根廷人还有交易价值的时候将其脱手。皮纳认为,斯科拉不具备带领一支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实力,只能够担任球队二号得分手的角色,而性格上的原因使得他也无法激励全队的士气。何况斯科拉今年四月做了膝盖手术,而且已经31岁了,考虑到他未来几年增长的薪水,高性价比的标签已经不再属于“大钻石”了。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