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双方周六开启终极谈判 科比詹姆斯将参加

2011年09月29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资双方周六开启终极谈判 科比詹姆斯将参加

科比詹姆斯终于要为劳资谈判出力【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也就是NBA(微博)停摆开始后的第90天,劳资双方再次坐在了一起。尽管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但斯特恩表示,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劳资双方将再一次举行会谈,并且可能持续整个周末。而工会领袖亨特更是表示,届时科比和詹姆斯等超级巨星都会前来参加会议。新赛季到底能不能如期开幕,相信在这个周末结束后就会有结论。

随着新赛季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劳资双方近来明显加快了谈判节奏,过去两天他们都坐在了谈判桌前,并且提出了新的提案。而由于美国时间周四是当地的一个宗教节日,所以这次会谈也暂时告一段落,疲惫的谈判双方也可以回到家里,放松下神经。

不过目前的谈判形势却是依旧严峻,斯特恩在会谈结束后就表示,如果想让新赛季如期开打,双方还有许事情要做。因此,一旦节日结束,劳资双方就会再一次举行会谈。据悉,NBA老板和球员们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展开谈判,并且在接下来的一整个周末,双方都会坐在谈判桌前。而这次谈判中,很有可能决定新赛季能否如期开打,新的劳资协议能否尽快生成。

这次谈判的重要性在另一方面也得到了体现。球员工会领袖亨特已经联系了他的工会成员,像科比和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都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出现在纽约,与资方代表们进行谈判。而科比和詹姆斯的出面,极有可能会对劳资谈判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解决目前的窘境,斯特恩已经同联盟老板们进行了会谈,而预计之后,球员们也将同老板们举行一次会议,表明下双方的态度,争取在接下来的劳资谈判中减少不必要的分歧。

看起来,为了新赛季能够如期开打,劳资双方都在做最后的冲刺。但现在距离11月1日新赛季开幕时间仅剩1个月多点的时间了,斯特恩表示如果在本周末无法达成协议,那么新赛季有很大的风险被缩减。另外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劳资双方都表示,以目前的谈判进程,在本周末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不大。

不过至少相比此前,劳资双方的态度更加积极,立场也不再太过强硬,詹姆斯和科比等超级巨星也将出现在谈判桌前。这一切都表明,劳资谈判正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也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