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处罚特维斯 至少两周禁赛+停训

2011年09月29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处罚特维斯 至少两周禁赛+停训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网宣布,对欧冠比赛中拒绝替补出场的特维斯处以不少于两周的禁赛、停训的队内处罚。至于何时恢复正常的比赛和训练,需要等待曼城俱乐部的通知。

在前一日的欧冠比赛中,当曼城客场0-2落后于拜仁时,曼奇尼却用德容换下了锋线上的哲科,当时这一换人被比赛解说和英国媒体定义为昏招。不过赛后曼奇尼大发雷霆,揭露了“昏招”换人的真实原因——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这一消息立刻被国媒体转载,特维斯的职业道德遭到严重质疑。

对于曼奇尼的指责和媒体的批评,特维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我的心情不适合登场比赛,所以我就告诉了曼奇尼。我是职业球员,而且上赛季拿了英超最佳射手,虽然因为家庭原因我一直希望转会,但我还是始终在尽力完成该做的事情。”回到曼彻斯特后,特维斯再次接受采访,但口风有些变化:“我要对所有曼城的球迷道歉!其实比赛中我进行了热身,也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至于为什么没有出场,有些问题现在还不方便说。但是我要声明,我从未拒绝上场。”

曼奇尼和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各执一词,但有消息称特维斯的举动激怒了曼城队友,《太阳报》透露,得知特维斯拒绝出场后,阿根廷老乡萨巴莱塔抽了特维斯几个耳光。曼奇尼和特维斯的博弈还在进行,曼城高层已经看不下去了。今日凌晨消息,俱乐部给予特维斯队内停赛和停训的处罚,处罚时间不少于两周。至于特维斯何时解禁,需要俱乐部另行通知。

相比于俱乐部公布的两周禁赛+停训,曼奇尼已经发出狠话,永远不再用特维斯。其实在英国媒体看来,这次“罢赛”风波还是特维斯想要离队造成的。去年12月份,特维斯就主动递交了转会请,理由是家人受不了曼彻斯特糟糕的天气。之后在回南美代表阿根廷比赛后,特维斯还迟迟不肯归队。再俱乐部官员多次劝解下,阿根廷野兽才回到英国。

今夏关于特维斯转投国米的消息不绝于耳,媒体甚至公布了特维斯私会国米大佬布兰卡的照片。但最终因为曼城方面坚持索要高价,特维斯离队的愿望还是没能达成。转会窗口关闭后,有媒体曝出,是曼奇尼在戏弄曾经解雇自己的国米俱乐部,同时也是对特维斯的报复,先让国米和特维斯看到转会希望,随后再将希望彻底碾碎。这也许才是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的原因!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